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4 09:29:0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6月22日,邵武市在中央苏区邵武纪念馆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军出席活动。


为在党50周年以上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邵武市共有 1843名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此纪念章旨在感谢老党员们长期为党的事业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活动现场,严军和相关部门领导为27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希望老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邵武发展谏言献策。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随后,严军和老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党员表示,要好好教导儿女们,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初心,自己也仍然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