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市举办红色经典亲子阅读比赛

2021-06-11 09:31:2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弘扬革命精神、提升文明素质,增进学生爱国主义情感,6月10日,邵武团市委、市妇联、市卫健局、市立医院联合举办“共读红色经典-关心医二代亲子阅读”比赛,共有15名参赛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按年龄分成三个组别,依次登台亮相,大家或朗诵美文诗篇,或讲述党史故事,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带来了《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乡愁》、《赞美党的诗歌》、《少年中国说》、《中国军魂》、《我骄傲、我是中国娃》等作品,传递了对中华民族的热爱、对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对幸福生活的感恩,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