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多部门密切配合 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1-06-10 09:59: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开考。我市多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方位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上午8点,记者在邵武一中考点看到,学校门前的道路已实行部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鸣笛,公安、特警在考点前加强值守巡逻;交警部门在考点附近的十字路口增派警力,保障路口安全畅通,确保每一名考生顺利到达考场。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傅昌应告诉记者,根据工作部署,他们提前设置预案,并提前进行实地预演,今天投入了60名警力在路面上,早上七点左右就到达考场周围进行警力部署,以保障考生考试顺利进行。


同时,出租车公司、公交公司安排专门车辆免费接送考生;各医院派出精干医疗力量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供电、城管、环保等部门也分别安排人员和设备在现场值班、备勤。此外,一些爱心单位、公益组织也纷纷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遮阴、饮用水、口罩、急用药品等服务,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