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整治国省干线平交道口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21-06-09 10:39:1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连日来,邵武公路分局联合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平交道口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整治国省干线公路上违规开设的平交道口,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提升路域环境整体质量。


6月8日,在国道316线邵武市洪墩镇大朗口路段的一处平交道口,记者看到公路边的排水沟已被填平,不见踪影,不时有大型运输砂石料车经过,大量的砂石被带上了主干路面,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此,公路部门调来一台挖掘机对填平的排水沟进行开挖,同时安排养护工人清理因排水不畅淤积的泥土。


主汛期将至,为防止国省干线边沟堵塞影响路面和路基排水,邵武公路部门联合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强对沿线涉及到的村企、厂矿进行广泛宣传,鼓励群众自行清理。同时,对擅自设置平交道口、堵塞边沟拒不整改的,组成联合执法队,调配人员和机械依法进行清理整治,预计端午节前可全部完成,届时将大大提高公路通行能力,保障公路安全、完好、畅通。(何水树 周羽珊)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