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邵武市立医院临床学院本科毕业生2021年考研创佳绩

2021-06-02 10:19:3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随着2021年全国研究生录取结果的揭晓,莆田学院附属邵武市立医院临床学院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在2021年考研中喜创佳绩,捷报频传。


据统计,莆田学院附属邵武市立医院临床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共45人,考研报名32人,总分上线19人,成功录取16人,考研录取率达50%。先后被首都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宁夏医科大学等高校录取。


莆田学院医学部副主任庄惠龙告诉记者,今年32位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被入取了16位,入取率达到了50%,这个成绩在我们全省本科院校考研成绩是最好的,放在全国也是一流的。


邵武市立医院党委书记肖银生表示,这个成绩的取得,对于市立医院临床学院的老师来说,是值得骄傲的,说明老师的教学工作和医院的医学水平都得到了提升。


据了解,莆田学院附属邵武市立临床学院作为邵武目前唯一的大学院校,从2015年开班以来,共招收了六届255名学生,经过多年不断规范和完善,目前全院共有师资512人,兼职教授15人、副教授33人、讲师34人,已形成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及医技专业的教学体系,不仅建立了合格的师资教学队伍,规范了系统的学生教学管理,而且在课程设立、教学环境以及学生住宿条件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陈一沿 吴美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