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福山森林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加速推进

2021-05-31 09:36: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6日,记者在福山森林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现场看到,一期园建分项工程正加速推进,工人们抢抓难得的晴好天气,进行路面沥青摊铺施工作业。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投资600万元,预计今年6月底可竣工。


福山森林公园景观改造提升工程(一期)园建分项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因连续遭受不良天气,工程进度受到一定影响,加上山路弯曲,施工也受到一定限制,但施工方表示,正想方设法推进工程进度。


据了解,该工程是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提升城乡建设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项目总投资约2792万元,分为福音梵唱、祥龙盘山、浪漫山谷三个功能区,通过建设完善登山、盘山、田园、环湖等一系列健康步道、观景平台等基础休闲设施,将以上三个功能区串联起来,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健身、修身养性为一体的城市森林文体公园。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