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志愿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快乐迎“六一”

2021-05-28 09:36:4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7日,“六一”儿童节将至,邵武市同心阳光服务社、水北街道桥头社区与水北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活动现场,中国好人、邵武市同心阳光服务社负责人伍夏云介绍了服务社近年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用生动朴实语言,为孩子们讲述了聂荣臻元帅《树叶训令》的红色故事,希望孩子们珍惜今天幸福生活,坚定信心,不畏困难,努力做一名勇敢、自信、乐观的孩子。随后,志愿者们为每位孩子发放一条崭新的红领巾,并送上一份暖心的大礼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幸福。


据悉,邵武市同心阳光服务是闽北首个统战品牌社会公益组织,他们期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传递关爱和温暖,在为留守儿童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的同时,更为孩子们带去新知识、新理念,引导和鼓励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满怀信心,拥抱美好的明天。(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