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干群感受邵武发展变化

2021-05-27 09:20:12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沿着高速看中国》特别直播节目走进福银高速。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多路记者通过连线报道,带领观众跨越山海,领略了福银高速福建段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风土人情。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也纷纷关注节目的直播,感受福银高速为各地发展带来的活力。


福银高速贯穿我市肖家坊镇而过。地处肖家坊镇的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荒地已变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桃林。台商之所以在此发展现代农业,就是看中了这里地处交通枢纽的优势。


四季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浩沾告诉记者,现在全国高速非常便捷,福银高速可以把他们产品带到沿线各地,另外他们的冷链发展得非常好,更是希望产品可以做到次日到达,而高速公路让他们更快实现这个目标。


天成奇峡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福银高速的开通也给景区来到了人流和物流的畅通。今年以来,景区已接待游客4000多人次,带动周边80多名村民就业。排工杨其仁就是其中的一位。


“看了直播后,我很激动。高速公路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游客,游客多了,收入多了,就业机会也多了。”杨其仁说。(何水树 李显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