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开拓新阵地 提供新动力

2021-05-27 09:19:3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十三五’建设成就主题展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通过观看文字、照片、图表、视频、书法、诗词、美术作品,我们仿佛身临其境,深刻了解了邵武市委在‘十三五’规划期间,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5月20日,邵武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颜榅强观展后深有感触地说,“这些成就的来之不易,是市委市政府以及广大人民群众通过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才得来的。这些成就也为我们今后做好‘十四五’规划奠定了基础,为全市广大青年干部提供了新的强大的动力,鞭策我们今后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项的工作。”


当日,邵武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和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看“邵武市‘十三五’建设成就主题展”。据悉,一段时间来,邵武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主题展。


邵武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全国97个中央苏区县之一,是中央苏区连接闽北苏区的重要通道,先后有3000多人参加红军,红色资源多、党史事件多、革命先辈多,有重要革命遗址29处。


根据实际情况,邵武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创新推出“七个一”方式。即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组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一堂党课、参观一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修缮保护一批红色革命遗址,挖掘遗址背后的红色故事、培塑一批先进典型、举办一场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办好一批实事好事。同时,邵武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闽北革命斗争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邵武市举办“‘十三五’建设成就主题展”,充分展示过去五年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


主题展旨在把奋斗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成功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三干三争三去”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邵武市委、市政府“166”工作总体要求(围绕一个总目标、聚焦六大重点工作、落实六项推进机制),围绕产业“242”新体系、城市“一心两城三组团”新定位、交通“内优外联”新格局、民生“八城同创”新期待等目标,提振负重前行勇于开拓信心,激发铁心拼搏砥砺奋进斗志,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启“十四五”全面建设富美邵武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刘建飞 兰恒聪)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