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上海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到邵武调研

2021-05-27 09:17: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25日,上海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一行到邵武调研,市领导吴国顺、丁贵生、李敏飞参加调研。


刘训峰一行实地察看了三爱富(邵武)氟产业基地建设项目、邵武绿益新环保产业开发公司环保工业危险废物安全处置情况、危化品应急救援中心建设项目和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吴家塘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技术改造工程,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刘训峰对邵武全力打造功能完善、设施齐全、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金塘工业园区的各项举措表示肯定,对邵武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为支持企业的落地和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表示感谢。


他表示,上海华谊集团对三爱富(邵武)氟产业基地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将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使项目早日建成、建好,为邵武的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上海华谊集团是上海市属大型国有化工企业集团,是上海化学工业区的主要开拓者和建设者,名列上海制造业企业百强第10位。由上海华谊三爱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爱富(邵武)氟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占地2000亩,总投资55亿元,产品主要应用于5G、电子行业、新型环保、新能源、医药等领域,该项目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预评价编制及报批,8月进场开工建设。(邱旭岚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