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邵武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正文

市法院领导深入挂点法庭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2021-05-27 09:01:52 来源:   责任编辑: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域斌一行到和平人民法庭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本网讯 近日,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域斌一行到和平人民法庭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姚域斌查看了法庭队伍教育整顿的宣传布置,现场抽查法庭干警对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时查阅相关内页资料,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法庭在审判工作、队伍建设、车辆物资装备等方面情况及干警的工作生活状态。

姚域斌强调,人民法庭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重视学习、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要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审判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愁难急盼问题;要扎实推进诉源治理,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诉前调解和诉调对接,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稳控在当地;要发挥法庭审判优势,协助景区改造、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等工作。 (市法院)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