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房协管理和市场委员会在我市举办公益学习活动

2021-05-24 09:53: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8日至19日,省房协管理和市场委员会在我市财富花园酒店举办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公益学习活动,市住建局有关领导及我市9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共200多名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民法典》物权篇、《房产交易纠纷处理及案例》《升级生命软件》课程展开。授课老师还以我省房地产中介机构整治情况为重点,围绕专项整治背景、房地产中介机构的存在意义与未来发展、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表示学到了新知识,填充了业务短板,自身职业素养得到提升,可以更好的服务行业。(陈一沿 蔡辰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