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市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21-05-21 09:14: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5日,市妇联以“国际家庭日”为契机,邀请政协邵武市委第十三届委员林化开展家教公益讲座。


讲座中,林化以《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为题,围绕家庭教育重在培养孩子健康人格、家庭教育就是因材(因性)施教、家庭教育需要好的亲子关系三方面内容展开。他通过亲身经历和身边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现场家长传递了科学智慧的家庭教育理念、方法。同时,引导家长做到五点:一是保护、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二是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三是及时维护孩子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四是宽容孩子的错误;五是做到以身作则。


此次活动是市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促进我市家庭教育事业发展,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下阶段,市妇联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广泛普及科学家庭教育知识。(危秋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