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我市首届"人才.校园行"走进武夷学院

2021-05-21 09:11:5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军,副市长李义带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和市部分重点企业相关人员专程到武夷学院,招聘企业发展所需人才,拉开了我市首届“人才.校园行”活动序幕。


在武夷学院,严军主持召开人才招聘推介会,向武夷学院的学生们介绍了邵武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发展建设情况,希望武夷学院的莘莘学子多关注和了解邵武,多为邵武这座闽西北工业重镇焕发新光彩贡献才智。


在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中,严军与武夷学院领导共同分享了校地、校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武夷学院为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多提供宝贵的智力支持,并现场见证了武夷学院与福建邵武海豚医药科技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福建邵武海豚医药科技公司行政经理黄伟告诉记者,这次公司与武夷学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不仅有利于提升企业竟争力,也有利于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当天,已落户邵武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的部分重点企业还在武夷学院体育场搭台设点,进行专场人才招聘。(朱振山 蔡晨浩)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