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邵武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正文

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5-19 11:02:2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近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当事人代表等各界人士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章福光向与会代表介绍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查纠整改环节的政策和顽瘴痼疾重点整治内容。

与会代表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出发,围绕教育整顿整改查纠、顽瘴痼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章福光表示,市人民检察院将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虚心接受,坚决整改,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张宸楚雄  吴建龙)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