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警方借助DNA比对 失散26年亲人再团圆

2021-05-19 10:01:4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6年前,安徽蚌埠籍张女士年仅2岁的儿子在邵武市被人拐走,全家人多方寻找杳无音信。26年后,在邵武警方帮助下,通过DNA数据比对终于找到了失散的儿子,一家人在邵武再次团圆。


日前,邵武市公安局在刑侦大队会议室举办“团圆”认亲活动。活动上,从上海赶来的张女士及家人见到了被拐卖26年的儿子小韩,一家人紧紧相拥,幸福的泪水夺眶而出,亲情的宣泄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张女士说,1996年,她与丈夫在邵武打工。当时年仅2岁的儿子小韩在院子里玩耍,没成想被居住在同个院子的几名男子骗走。此后的26年间,张女士全家和邵武警方从未停止过寻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初,公安部组织开展的“团圆行动”为张女士找回孩子带来了转机,传回了好消息。


接下来,邵武市警方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将为民办事落到实处。(何水树 郑晨)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