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邵武市首届青少年街舞挑战赛开赛

2021-05-18 10:30:1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我是来自建阳的参赛选手,今天希望通过这个比赛来提升自己,也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参赛选手高健兴奋地说道。


近日,邵武市首届“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青少年街舞挑战赛在邵武燕林大舞台火热开赛。150余名青少年同台竞技,用变幻的节奏、动感的舞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由海选、晋级赛、齐舞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组成,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水平的评委和嘉宾,组成了专业顶级的街舞赛事豪华阵容,吸引了来自福州、三明、建阳、武夷山、松溪等地的48支团队和选手前来参赛。


比赛中,各路高手齐上阵,舞林英豪显神通。选手们在动感的节奏中,用酷炫的舞姿、变幻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邵武、延平的陈良泽、三木荣获2V2组冠军,来自松溪的耶莫拉斯舞团荣获齐舞组冠军。


“首先非常感谢邵武市共青团给我们这个聚在一起跳舞的机会,作为一名新青年,能有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展现我们的舞蹈,非常开心。今天也拿奖了,是冠军,耶!”2V2组冠军陈良泽激动地说道。


据悉,本次青少年街舞挑战赛作为共青团邵武市委员会举办的“五四系列活动之青春风采”项目之一,皆在打造青少年街舞文化氛围,迎合新青年群体的成长发展需求,引领当代青年人树立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人生态度。 (王晓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