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致全市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2021-05-15 17:51:32 来源:   责任编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和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按照上级部署,自今年2月底至6月底,我市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整顿对象包括邵武市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警。

我们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政策导向、民意导向,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邵武政法铁军。我市将通过网站、手机、电视、报纸、广播、横幅、电子屏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报道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政法干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涌现出全国模范检察官李华等一批政法先进英模。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政法单位着眼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执法为民理念。

邵武是福建省平安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市,连续四届获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连续十三年获南平市平安建设综治考评第一名,已成为全南平乃至全省最安全的地区之一。

爱上美丽铁城,共创平安邵武。515~615日,省上将开展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卷调查,若您家里的座机或手机在这期间接到有关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民意调查的访问电话时,请您积极支持配合,耐心接听,理性回答,当好邵武形象代言人。您的回答关系着我们邵武整体声誉和对外形象,请客观公正评价邵武政法队伍。您的认可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既是对我们邵武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创平安邵武的鞭策,更是激励我们邵武人再接再厉、奋发图强的动力!

 

 

邵武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15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