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召开见面会

2021-05-13 08:41: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5月10日,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邵武市见面会召开。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叶武平出席并讲话。邵武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国顺主持会议,邵武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严军、龚建春出席会议。


叶武平充分肯定了邵武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并介绍了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安排。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持续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创新载体抓手,在党史学习教育各个阶段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邵武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在南平市当表率、做示范、走前列,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吴国顺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说,邵武市重点围绕省委“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和南平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抓好传达贯彻、统筹结合、推进落实三方面发力,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突出政治引领、学习实效、抓手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吴国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进一步统筹推进,坚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松懈。进一步彰显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市各项工作的开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拼闯干事、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强化保障,把学习教育成效纳入考核,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检验党组织建设水平。


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邵武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邱旭岚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