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邵武和平古镇游人如织 人气高涨

2021-05-08 08:21: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五一期间,市武阳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优化演绎类节目,推出县官断案情景剧以及状元返乡、老街傩舞巡街、威风锣鼓等表演提升节目的表演性和观赏性,增加了和平旅游景点的文化元素,让来和平旅游古镇景点的游人如织、人气高涨。


五月二日,记者来到和平古镇,从早上的傩装威风锣鼓表演,到县丞巡街审案、状元返乡等等表演,让游客大饱眼福,也让五一期间的和平古镇旅游氛围更具特色与亮点。


据了解,为了优化演绎类节目,去年以来,市武阳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市艺术团合作,邀请专业人士对景区演艺表演进行指导,为古镇每一个景点都展现出一种情景文化。同时,还增加了县丞署衙署、旧市义仓文化,将传统文化融入到景区中,让游客在观赏古代文化的同时又学到了很多传统文化。


为了全力破解业态短板,市武阳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不断挖掘体验项目,丰富产品体系的同时,在业态布局方面下足了功课,在古街上,推出邵武“武夷山水”品牌线下体验店,将碎铜茶、古镇红糖、登高粉等20余类邵武本地特色农产品和优质工业产品引入销售,丰富旅游商品内涵。还开设了“这个夏天”奶茶店、“打茶里”擂茶馆,丰富古镇商业业态。尤其是新建设的夜景灯光、水车等项目亮点纷呈,许多游客慕名而来。(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