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我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5-06 10:25: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9日晚,市总工会在音乐喷泉广场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吸引了数千名群众驻足观看。


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绩,倡导市民“不忘初心颂党恩、牢记使命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现场观看的市民表示,晚会既精彩又接地气,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办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再结合美食文化节,节日氛围很浓厚。  (肖颖 黄建劲)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