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到邵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06 10:20:5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9日,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我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副主席周月晴、陈昶分别参加调研。


林斌深入邵武经济开发区、金塘工业园区,先后来到福建杜氏木业公司、远翔新材料公司、鑫森炭业公司、味家生活用品制造公司、永太高新材料公司、永晶科技新材料公司、福建凯昕药业公司等企业,进车间、入展厅、下工地,调研竹产业、氟新材料、生物制药等发展情况,同企业家们亲切座谈,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探求创新发展对策。


林斌认为,我市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大手笔打造邵武经济开发区和金塘工业园区为工业经济快速发展集聚了洼地效应,展现了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林斌希望我市再接再厉,顺应企业发展需求,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要学习借鉴省内外各地成功经验,着力通过产业链招商补链、强链、扩链,集聚竹业、新材料、生物制药三大产业集群。要走创新发展之路,加大技改投入,盘活闲置资产,做大做强企业,推动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林斌还实地考察了我市黄峭家风家训馆、严羽公园书法主题项目。林斌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充分发挥黄峭家风家训馆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的作用,提升展馆的政治站位和文化内涵,真正让孝廉文化深植干部和百姓心中。


期间,林斌看望了邵武市政协退休老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对邵武政协工作予以肯定。林斌强调,要发挥政协委员功能型党支部和基层政协联系点作用,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朱振山)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