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邵武市政协十三届第十八次常委会召开

2021-04-27 10:10:3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3日,邵武市政协十三届第十八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蔡忠明,副主席邹日娥、周月晴、陈昶出席会议,市领导李敏飞、黄细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办理市政协2020年度专题协商意见情况报告,交通运输局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李敏飞就“培育和加快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有关情况进行汇报,黄细华通报“关于加快补齐短板促进我市养老事业发展的调研”专题协商意见办理情况。


蔡忠明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166”工作要求,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的实际成效。要持续关心支持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特别是高铁问题。聚焦“431”交通圈重点任务,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团结各界、联系面广的优势,多关心、多支持、多思考、多调研,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多献计出力,为提高我市交通服务水平做出新的贡献。要坚守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换届在即,无论是否留任,都要坚守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干着换届不要等着换届。尤其要提高“想担当”的主动性,切实提升履职的主观能动性,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担使命显作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及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及重点调研课题安排。(兰泽宇)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