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吴国顺调研邵武一中新校区选址工作

2021-04-26 10:26:3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3日,市委书记吴国顺带队调研邵武一中新校区选址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建春,副市长程一森参加调研。


调研中,吴国顺一行深入实地察看了邵武一中新校区选址点的占地面积、结构布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选址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选址规划、地理位置、地形地貌、投资概算、环境影响、发展条件等情况,并就新校区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国顺指出,邵武一中新校区的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关键行动,是推进我市“教育强市”的具体措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邵武城市的长远发展影响重大、意义深远。


他强调,全市人民高度关注一中新校区的选址和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科学论证、统筹兼顾,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完善优化规划设计,确保规划布局做到错落有致、疏密有度。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正确处理好新校区与周边居民区、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关系,力争早建设、早投用、早见效,全力将邵武一中打造为闽北一流示范性完全中学品牌,促进我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范增淳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