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25 09:11:3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2日,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市直机关礼堂举行。南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平市闽北高级技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讲师吴薇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吴国顺主持并讲话。


在报告中,吴薇以“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伟力”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闽北党史”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系统宣讲,对我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吴国顺指出,要对标对表讲政治,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刻铭记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初心宗旨、系统掌握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宝贵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抓细抓实践初心,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作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立足邵武实际,在落实中深刻领悟党始终不渝地为民初心宗旨,扎扎实实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造福。要善作善成促实效,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加强氛围营造,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的深度宣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南平市委的工作部署以及邵武“166”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奋力开创新时代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专项小组组长、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等13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市委宣传部理论股科员林培娜表示:“听完报告会,我觉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用自己的青春建功献礼建党百年。”市委办人秘股股长王新表示:“听完报告会,我感受到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青年同志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力弘扬‘三干三争三去’作风,强化担当,加压奋进,狠抓工作落实,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晓云 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