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邵武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正文

邵武市委政法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021-04-23 16:20:00 来源: 平安邵武  责任编辑:   

4月22日,市委政法委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动员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夏礼平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市委政法委迅速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紧紧围绕“五个过硬”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筑牢忠诚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查纠整改有力有序,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为牵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同市委“166”工作要求和政法主责主业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思想发动,深入细致开展谈心谈话,做好政策宣讲,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查纠整改见人见事,要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切实把握好政策机会,充分利用政策“窗口期”,促进问题找准找实。要强化组织查处,推动查纠整改提质提效,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决把害群之马清除出干部队伍。要抓好专项整治,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重点围绕“六大顽瘴痼疾”,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政法队伍“四化”建设的难点问题,全面查找突出问题及其具体表现,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统筹抓好落实。要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查纠整改落地落细,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加强调度,通过周例会、交流会、推进会等形式,及时掌握查纠整改环节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要开门整顿,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根本标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开门验证整治成效。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