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桥头社区组织党员参观苏区纪念馆

2021-04-20 10:51: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日前,水北街道桥头社区党支部、妇女拥军协会党支部、兴水北大酒家党支部和同心阳光服务社组织30多名党员代表到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传承红色精神,接受党性洗礼。


在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党员们重温了邵武市中央苏区光荣历史。一件件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老物件、一道道布满弹孔的墙面、一幅幅精选的图片,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鲜血与使命迸发的年代,也对那段弥漫着硝烟与战火的艰苦岁月有了更全面和直观的了解,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革命历史教育和思想洗礼。期间,大家还参观了邵武市党史学习教育展,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全方位推动邵武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