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到我市调研"康乐家园"工作

2021-04-16 11:39:1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4日,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一行到我市调研创建“康乐家园”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兰美香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达我市,先后查看了和平古镇景区、故县乡村大舞台、行春社区等地。调研组一路走一路看,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和讲解。详细了解“康乐家园”建设情况和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兰美香汇报了我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开展情况,我市通过抓班子建设,充实老体协队伍;建全机制,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加大投入,专项资金建设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举办老年人健身展示会等方式推动老年人体育工作。但也存在老年人健身活动场地不足,距离群众期盼还有差距等问题。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负责人汇报,对我市创建“康乐家园”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老年人体育工作,加大投入力度,学习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老年人健身设施建设,健全老年人健身服务体系,全力创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健的“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