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正文

和平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5 15:24:5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4日,和平镇团委联合和平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文明办、禁毒办等部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普法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辖区的集市、中学、企业等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知识讲座、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宣传教育的氛围,提高了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青年志愿者重点向群众和青少年发放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册500余份,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与责任。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和青少年依法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让国家安全意识深植群众和青少年心中,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