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张厝乡:老支书带头学党史

2021-04-15 09:57:5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张厝乡组织老村支书作宣讲员,为村民讲党史党课,让干部群众更好更直观地回顾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激励大家为实现美好生活持续奋斗。


张厝乡黎村第一任村支书肖忠贤是一位有59年党龄的老党员,俞厝墩村第一任村支书熊希瑶是一位有49年党龄的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张厝乡通过组织老支书回村社讲党课、讲党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能。老村支书肖忠贤和熊希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历,围绕村子数十年间的变化谈心得、谈体会。他们说,几十年间,村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就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村民走上产业兴旺、生活富裕道路的缩影。我们要坚定地跟党走,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张厝乡将结合本地特点和实际工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乡村振兴办实事、开新局。(范增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