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14 10:04:2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12日,市委书记吴国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丁贵生、王晓、杨华、夏礼平、李敏飞、严军、谢琦、龚建春、郑永宏参加会议,市领导熊贻荣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和南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审议《中共邵武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邵武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聚焦重点工作,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茶产业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完善和文化传承弘扬四个方面重点任务,以市委市政府“166”工作要求为总抓手,切实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邵武的生动实践。要锤炼过硬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好“三比三晒”活动机制,弘扬“三干三争三去”作风,凝聚全方位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磅礴力量。


会议审议邵武市关于建设教育强市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按照“分成两个阶段,实施五大行动,实现‘333’目标”总体思路,毫不动摇推进教育强市建设。要敢于突破创新,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整合城乡教育资源,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提升我市教育核心竞争力。要做好宣传发动,主动开门纳谏,听取多方意见建议,切实做好宣传引导、舆情管控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优化完善配套政策,强化督查督导,全面加快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的步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邱旭岚)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