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从娃娃抓起

2021-04-08 09:25:13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市实验小学以“知党史、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让孩子们了解党的历史,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从娃娃抓起。


4月1日,该校党支部组织学校党员、团员老师和少先队干部来到市委党校,听党课、学党史。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志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帮助他们领会只有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让祖国越来越强大的道理。


随后,少先队员前往位于熙春山上的福建省委旧址纪念碑、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展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加这个活动,我深深的体会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更深刻的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个道理。”实小学生何一诺说。 


“学校组织这些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让红色精神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力量源泉。”实小副校长姚美爱说。  


接下来,该校还将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号召师生通过自己的经历和感受,激发知史爱党、知党更爱国的热情,在孩子们心中埋下知党、爱党、向党的种子。 (陈一沿 马元 陈宝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