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乡贤回归 企业家恳谈会

2021-04-06 10:09:01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4月2日上午,优化营商环境乡贤回归、企业家恳谈会暨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市领导杨华、李敏飞、罗群荣、李 义、邹日娥,市直有关单位、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工信商务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经济开发区、金塘园区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企业家代表、商会代表、现场签约项目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畅叙乡情友谊,共同助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参加会议的各位企业家、回归乡贤及参与签约的单位、企业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企业家们致富不忘桑梓,持续做好项目、公益、人才回归文章,主动投身“教育强市”建设,助力“八城同创”,助推“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企业家担当与作为。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富美新邵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企业家们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助力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积极作用。


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实现精细化管理,研究制定符合市委实际的招商引资、企业发展、人才政策。营商环境是衡量我市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始终保持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尊敬有加情怀,积极为企业搭建多元服务平台,提供精准服务、高效服务和用心服务,鼓励企业抢抓机遇,脚踏实地发展。要加强对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按照市委提出“166”工作要求,围绕“242”产业体系,落实“链长制”推进机制,健全职能部门和企业家沟通交流机制,开辟服务企业绿色通道,搭建政企沟通微信平台,营造“人人都是开放包容形象”的浓厚氛围。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李义进行项目招商推介,福建杜氏家居集团、福建远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永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邵武现代家用有限公司以及商会代表分别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举行9个项目签约仪式,其中6项现场签约,3项为网上签约,签约项目包含化工、林业、医药、畜牧业等,总投资19.24亿元。(陈一沿)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