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和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

2021-04-01 10:45:4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26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和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市委书记吴国顺出席会议并上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琦作廉政教育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群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政法各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国顺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政治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工作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殷切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吴国顺强调,要讲忠诚,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学深悟透新思想,准确理解教育整顿沿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对党的事业、国家前途坚信不疑,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坚持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严以用权、谨慎用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管厚爱、严格管理,不断严明政治纪律,树立规矩意识,确保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讲奉献,积极服务并深入融入市委、市政府“166”工作要求部署上来,全力服务发展,践行执法为民,坚持争先进位,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企业的揪心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国顺要求,广大政法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身心地投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来,真正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谢琦围绕“全面认识把握反腐败斗争的变化与发展;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特点;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线”三个方面,作了廉政教育报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陈一沿 王晓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