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植树添绿 生机盎然

2021-03-18 15:31:59 来源:   责任编辑:   

 

▲沿山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拿着锄头、铁锹,挖坑、栽苗、填土、踩实,干得热火朝天。
3月12日,大埠岗镇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野枒春、桂花、枫香、茶花等树苗400余株。 (舒学财 江宝强)


本网讯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日来,我市各单位紧紧抓住春季的有利时机,扎实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3月12日,市总工会、团市委和水北镇团委联合组织市劳模代表和水北镇王亭村团员青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30多名市劳模代表来到福山,三人一组,挥锹铲土、填入树坑、堆起围堰,种下一株株、楠木等树种。劳模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提高全民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意识,发挥劳模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水北镇王亭村,由团市委和水北镇团委共同组织的团员青年们也在村边开展植树活动。

据了解,入春以来,全市100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植树活动,共栽植了楠木、枫香、栾树、水杉、柏木等苗木,共计2000多棵。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邵武做出了贡献。(陈一沿 杨凯)


3月12日,市法院组织干警到和平古镇等地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挖坑、扶苗、填土、压土护根,干警之间相互协作,经过紧张劳动,共栽下百余棵树苗,看着一棵棵栽种好的树苗,大家都十分欣慰。(沈士群)


3月12日,拿口镇开展“我为拿口添绿意”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30志愿者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土、踏土夯苗,每一个步骤井然有序。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200多棵桂花树、细叶枸骨在此“安家落户”,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焕发出春天的勃勃生机。(钟启孜)


3月12日,大竹镇开展“3·12”植树节活动,通过雷锋月志愿服务带动广大群众参与绿化植树,共建生态宜居家园,打造樱花园林小镇。本次活动,福建苗木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向全镇6个村、90余户家庭赠送中国红樱花苗920株,用于村民房前屋后和通组公路、护岸等公共区域绿化。(刘诗雯)


3月11日,沿山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镇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志愿者40余人参加。

当天细雨绵绵,仍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通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共栽植桂花树、枫香树、红叶石楠、黄山栾树300余棵,圆满完成了植树工作,为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虞琳 林杰)


3月12日,福建杜氏家居集团举行“拥抱春天播种绿色——2021年杜氏植树节”,以实际行动感恩自然,践行与自然和谐共处,尊重绿色资源的企业发展理念。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是植树节,也是福建杜氏家居集团的第二届植树节”,在公司董事长杜锦祥的带领下,公司高层和公司党员、团员、劳模等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一个下午的时间,大家就在厂区和后山种下了楠树、桂花等100多棵珍贵树种,为邵武绿化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陈一沿  陈学南)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