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徐肖剑到我市开展雷锋精神事迹报告会活动

2021-03-18 11:12: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6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肖剑到我市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乡村——雷锋精神事迹报告会活动,市领导陈昶,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检察院、中国移动公司邵武分公司代表、市政协及金坑乡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在流淌着红色血液的金坑革命老区开展,旨在共同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让学习雷锋精神成为一种时尚。徐肖剑为大家带来《永生的雷锋》学习讲座。分享了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和对雷锋精神的解读。他说,雷锋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根本支撑、人民至上为价值取向、勤奋上进为人生品格、尽心履责为不变信条、不断提高为永恒追求;它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大义,体现了共产主义思想的本质要求;是中华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和近现代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并提出推动学雷锋常态化的建议。大家表示“深受教育、深受震撼,更直观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强大生命力。”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身边典型为榜样,自觉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坚持一流的工作标准,紧张快干、踏实苦干,在工作中作出应有贡献。活动中,《雷锋》杂志社智库、南平市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向金坑乡党委赠送雷锋有关书籍。报告会结束后,还召开了金坑雷锋精神研习馆设计评审会。(范增淳 李宝员)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