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1-03-16 16:15:57 来源:   责任编辑:   

 

▲吴家塘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现场,挂点联系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一起植树。
近日,我市各级团组织陆续开展植树活动。图为桂林乡团委组织志愿者在植树。


本网讯  3月10日,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的40多位干部职工来到经济开发区同心生态大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邵武再添新绿。市领导杨华、罗群荣等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市领导与干部职工个个热情高涨,大家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来到提前已划分好的种植区域,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呈现出一幅忙碌而有序的劳动景象。

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栽好每一棵树,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奋战,160余株充满希望的桂花树苗在大家的配合下扎进了土地,迎风挺立,传递着新春的生机与活力。

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组织各条战线继续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宜居邵武贡献自己的力量。(何水树) 


3月9日,吴家塘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统计局、金塘工业园区等单位工作人员也来到挂点联系的铁罗村和党员志愿者们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固苗、培土,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当天上午,共种植樱花树苗1000多株。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村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也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为吴家塘镇的春天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杨永辉)


3月9日上午,月山关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寿山桥地段开展植树活动。党员志愿者铲土、扶苗、培土,踩实。600棵蕴含生机的树苗在寿山桥扎根生长。(李秋生)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肖家坊镇组织全镇50余名干部在堤岸进行义务植树,拉开建设生态宜居家园的序幕。经过一番努力,共栽植野鸦椿100棵,在堤岸边构筑起绿色屏障,为肖家坊的初春的添上一抹新绿。(肖琳)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