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省政府领导到邵武调研

2021-03-15 11:06: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1日,副省长郭宁宁到邵武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温正斌、南平市政府副市长罗恩平、我市市长丁贵生参加调研。

在和平古镇,郭宁宁参观了文创馆、和平戏院、和平古街、和平书院、黄氏大夫第等。她指出,和平古镇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底蕴深厚、独具魅力。要加大开发与保护力度,充分挖掘、活化利用好非遗资源。要提升农产品精深加工水平,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打造优势特色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农民增收。

在邵武经济开发区,郭宁宁实地察看了福建含香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杜氏木业有限公司、闽赣现代综合物流园等。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外贸出口和金融服务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心无旁骛抓好主业,积极开拓多元市场,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在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技改升级、品牌打造、信贷融资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