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邵武:开展第十六个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2021-03-12 11:31:0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11日是第16个世界肾脏日,今年的主题是“与肾病共存 过美好生活”。当天,邵武市立医院肾内科与通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第十六个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上午一大早,邵武市立医院肾内科与通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们就来到邵武市东南商业城,通过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预防和治疗慢性肾脏病、肾脏病患者的膳食、用药指导及肾脏病并发症的防治等知识。

据了解,目前肾脏病的发病率高达10.8%,慢性肾脏病被称为“沉默的杀手”,早期往往没有明显症状,但会悄无声息地发展,直至进展到尿毒症。因此,唤起人们对慢性肾脏病的关注,提高全社会对慢性肾脏病的认识非常重要。希望通过此次世界肾脏病日公益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肾脏病的防治常识,促进社会及广大群众对肾脏病的了解和认识,使群众了解慢性肾脏病的早期诊断和早期防治的重要性,为所有人的肾脏健康献出一份爱心。(陈一沿 黄美清)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