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农发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京春一行到我市调研

2021-03-11 09:50:3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3月4日,农发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京春一行到我市调研。市领导吴国顺、丁贵生、黄细华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吴国顺对王京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我市正按照省委和南平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积极谋划“十四五”新发展,大力实施项目带动,加快推进数字物流园、萤石交易市场、“431”交通圈等重大项目建设,希望农发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邵武,构建项目对接、信贷支持、沟通联系的长效机制,助推邵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帮助指导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京春对邵武当前推动发展的思路和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邵武的合作交流,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创新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实效,为邵武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有力的金融支撑。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到我市数字物流园、福建含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何水树 王晓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