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专题专栏>网络中国节●元宵>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猜灯谜 吃汤圆 欢度元宵

2021-02-26 09:03:3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25日,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党支部举办了元宵节“猜灯谜 吃汤圆”公益活动。当日社区10多位党员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制作汤圆的原料,并将准备好的精选谜语高高悬挂在居民活动大厅的绳子上。应邀的40多位留守老人、儿童等居民被内容丰富的灯谜所吸引。谜面有趣且通俗,内容涵盖了传统文化、党风廉政、交通安全、卫生健康、成语故事等。大家聚集灯谜下面,开动脑筋,冷静沉思,踊跃猜谜。现场不断有猜对答案的居民来到兑奖处,欢喜地领取奖品,简朴、欢乐、和谐、喜庆的气氛把元宵节公益活动推向高潮。猜灯谜结束后,社区党员志愿者还为居民们端上了一大早精心制作现煮的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都高兴的合不拢嘴。

与此同时,社区组织居民小组长去看望了辖区贫困老年人家庭,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亲手送上了暖暖的元宵。元宵送汤圆,真情暖人心,小小的汤圆包含的是社区大家庭浓浓的关怀之情。本次社区元宵公益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社区留守老人、儿童等居民的业余生活,也增加了邻里间的感情,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黄自棋)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