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微观邵武> > 正文

万丰公司开工复产与时间赛跑赢发展先机

2021-02-22 09:42:57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邵武万丰模具铸造公司的厂区里也热闹了起来。30多名工人到岗到位,进行前期的动员准备工作,正月初八正式开工生产。

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来,除了初一至初六几天正常休假外,公司生产一直处于忙碌状态。一方面忙于安排工人赶制6货柜的球铁、钼铁铸造模具,保证及时向美国客户供货;另一方面抓紧安装一条投资700万元的智能绿色铸造壳模技术生产线设备,力争节后达产达效,月锻造1500吨的中高端铸钢、钛钢、不锈钢模具,按订单向中车集团等国内多家高铁、船泊、车工制造企业供货。用公司董事长周军华的话说,在当前在经济遭遇逆流的严峻形势下,抢得时间才能化危为机,赢得发展机遇。

据了解,万丰公司自2016年落户金塘工业园区以来,看好国内外建筑业、机械制造业发展对铸造模具的巨大市场需求,从浙江温州等地请来工匠师傅,开发生产系列球铁、钼铁传统铸造模具,很快打开国际国内市场销路,年铸造模具达6千吨、实现产值5千万元。

2020年,面对疫情影响,万丰公司正视出口销路不畅问题,于去年10月新投资700万元 ,从辽宁沈阳引进智能绿色铸造壳模技术生产线,面向国内高铁、船泊、军工制造企业需求,开发生产系列中、高端铸造模具产品,为企业发展赋能。

“传统的铸造业是劳动密集型产业,而且受到方方面面的制约,比如产品质量得不到提升,不适应批量化生产,加上环保等方面问题,我们公司决定新上这条绿色智能全自动生产线,以提升产品品质,降低产品成本,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公司董事长周军华说。 (朱振山 廖敏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