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金塘工业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牛劲十足”

2021-02-22 09:41:54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19日,春节假期刚过,金塘园区的不少企业便在浓浓年味中相继开工。各项目工地、企业车间,工人们抢工期、抓进度、忙生产,到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记者在福建亮晶晶新材料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据悉,福建亮晶晶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乳胶产品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特种纸、一次性手套、锂电池、地毯、人造草坪等十二大领域,其中在美纹纸细分领域全国占有率达70 % 以上。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为了响应国家及政府号召,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邵武‘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助力,公司决定春节期间不停产。”公司总经理曾伟峰说,“我们首先要求中、高层管理人员带头就地过年,通过国家政策引导,与员工深入沟通交流,积极解决员工过节期间生活问题,出台特殊补助等措施,引导员工就地过年。经过努力,今年外省留邵过年员工达34人。其次,要求春节期间加强安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

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邱天告诉记者,金塘园区抓紧抓实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方案,确保复工复产的每一个步骤都规范、严格、稳妥、有序。园区48个投产项目,除部分企业受物流和原材料供给原因外,36个企业初十前复产,占园区项目的75%;26个在建筹建项目,其中16个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正月初七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达100%。(王晓云 胡鑫华)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