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福人集团春节“不打烊”开足马力赶订单

2021-02-22 09:40:20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春节期间,邵武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依旧繁忙,一条国际一流的年产10万立方米的簿型竹刨花板连续压机及精深加工生产线马力全开,100多名员工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2月19日,正月初八,记者走进该公司的生产车间,这里机声轰鸣。“从去年10月份以来,我们整个订单就一直供不应求,今年包括春节期间都没有停产,到目前为止,公司产值已经超过了去年同期的20%以上。”总经理叶世俊告诉记者说。

邵武福人集团森林工业有限公司2017年7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产品为人造板及其深加工制品,应用于集成家具、家电等使用领域。

叶世俊说,公司生产的竹香板今年预计还是属于供不应求状态,目前在邵武就能够销掉一半的产能,还有一半产能主要是供应宜家、好莱客、顶固等上市公司。去年,公司取得超产20%的好成绩,这得益于技改,今年还将不断增加技改投入,预计将超过计划产能40%。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产值已经比2019年同期增长20%以上,预计今年的整个产值会比2020年再增加20%以上,产值超过两个亿。”叶世俊说。(陈一沿 廖敏恺)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