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相关单位及工业企业工作开展情况

2021-02-22 09:39:29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春回大地,金牛奋蹄。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吴国顺、市长丁贵生就马不停蹄带队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暨节后走访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家们,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当天上午,吴国顺、丁贵生一行先后来到财政局、融媒体中心、教育局、林业局、兴业银行等30余家市直机关单位和驻邵武的央企、省企单位,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他们过去一年为邵武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吴国顺指出,各部门要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总抓手,坚持学在先、干在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和南平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回归工作状态,进一步优化机关办公环境,提升机关文明形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中去,全力协调解决企业用工、用地、资金等问题,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再立新功。

当天下午,吴国顺带队前往邵武经济开发区,进车间、入主控室、下工地,先后走访福人集团、天宇实业、鑫森炭业、林炎实业、闽达食品等企业和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吴国顺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原材料供应是否充足、用工是否满足生产、生产进度能否满足订单要求、科技创新存在哪些问题、政务服务是否满意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投资计划等,并向企业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企业为推进邵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吴国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邵武将进一步优化全市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级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并希望各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理念,接续推进项目建设,推动产品不断迭代升级,赋予产品更高的市场价值,实现产业链攀高延伸和客户端再上层次,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赢得更大的生存和发展空间,为建设宜居宜业的富美新邵武做出更大贡献。

丁贵生带队先后走访榕辉化工、中化蓝天、永和新型制冷剂、永太高新以及福建华电邵武发电有限公司等在生产企业和在建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丁贵生强调,要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人物同防、加强技防,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方位加强对重点行业、重要领域、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化解风险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充分发挥4支专项服务队作用,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统筹做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首季“开门红”。  (振山 纯珉 一沿 晓云 增纯)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