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邵武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2021-02-10 11:01:08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9日,中共邵武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吴国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南平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部署,研究部署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贵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贻荣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琦作工作报告。

吴国顺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紧紧围绕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障碍等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取得了新的成效。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吴国顺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要从政治认识上领悟“严”的主基调、要从政治监督上把牢“严”的主基调、要从反腐败斗争上夯实“严”的主基调、要从正风肃纪上巩固“严”的主基调、要从以人民为中心上压实“严”的主基调、要从完善监督体系上织密“严”的主基调。吴国顺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这个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谢琦在工作报告中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南平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邵武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部署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一贯到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邱旭岚 王晓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