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市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1-02-10 11:00:36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月9日,市委书记吴国顺主持召开2020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贵生出席,南平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白子华到会指导。

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分别作了述职,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工信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金塘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作书面述职。吴国顺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点评,肯定成效,指出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

吴国顺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知责于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亲力亲为强责任,主动作为守阵地,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要担责于身,坚持干着换届,克服“等着换届、懒着换届”的心理,持续在打造党建品牌上下功夫,针对这次述职评议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绿色高质量发展。

要履责于行,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打牢基层组织建设根基。

市委常委,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进行了现场评议。(邓贤龙 范增淳 余晓勤)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