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市超额完成2020年省市重点在建项目年度任务

2021-01-26 11:19:55 来源:   责任编辑:   

本网讯 2020年,邵武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创新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超额完成了2020年度省市重点在建项目年度任务。

拿口镇千岭湖度假区是邵武市2020年南平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2亿元,2020年完成投资2500多万元。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游客接待中心、停车场、漫步栈道、观景平台、轮渡码头、房车等景点和配套设施已全部完工,是一个集水上娱乐、人文景观、森林园艺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区,预计年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

2020年,邵武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扣“两新一重”和南平发展“新三线”,聚焦氟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扎实谋划一批、对接一批、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持续深化机关联企业、干部挂钩帮扶企业机制,强化落地项目跟踪服务,加大项目建设协调力度,促进合同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此外,聚焦企业“卡脖子”问题,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贯通“堵点”,补上“断点”,全市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据悉,2020年,邵武市70项省、南平市重点项目总投资470.61亿元。其中56项在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4.3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3.07%,超额完成了年度计划投资任务。

(何水树)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