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公示公告> > 正文

过个平安年 收下邵武情——致全市企业(重点项目)及外来员工的倡议书

2021-01-23 11:58:50 来源:   责任编辑:   

全市企业(重点项目)和外来员工:

春节将至,正是在邵武务工朋友们即将踏上归途与家人团聚之时。然而,当前国外疫情还在继续蔓延,国内部分地区突发集聚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障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现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强化疫情防控措施,鼓励“云”上拜年。为确保疫情不再大规模的反弹、扩散,为确保您和您家人的安全,建议您选择在邵武就地、就近过年,可以通过网上视频、微信、电话等方式和家人过一个安全的“云”春节。同时根据市委市政府和所在用人单位的部署,增强自我防控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活动,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确保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有序组织企业生产经营,促进增产增效当前国内疫情有效防控,我市工信领域各行业增长态势明显,不少企业产量增加,订单增长,后势经营劲头强韧,希望各工业企业能抓住这宝贵的时间窗口,用好、用足各级各项政策措施,科学、合理、有序的组织生产。

做好“两不”工作,合理安排留工稳岗。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生产企业和在建重点项目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号召,提前梳理建设原材料、加工零部件、资金链融通、物流配送渠道等基础要素的供给供应,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确保重点企业“不停产”,重点在建项目“不停工”。积极引导生产及施工人员非必要不离邵,非必要不返邵,鼓励员工稳在当地、稳在岗位。

加强保障员工权益,让员工安心安身安全广大企业员工是企业最为宝贵的财富,也是企业平稳运行的根本。希望各企业家积极弘扬爱国爱乡情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稳定就业岗位,关心关爱员工健康,安排好企业员工休息休假和生产安排,安排好节日期间职工工资支付和事前确定的工资待遇。依法依规发放节日期间的工资和加班费,引导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用心用情让员工在邵武安身安心、安全过大年。

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开拓前行,为守护健康家园,为推动邵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个人力量。

 

    

邵武市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邵武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邵武市财政局 邵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2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