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多政策为企业“松绑” 破解企业降杠杆难题 福州7月1日起实行新规
当前位置: 邵武新闻网>头条新闻> > 正文

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13 10:45:43 来源:   责任编辑:   


吴国顺到会讲话 丁贵生 熊贻荣 王晓到会祝贺 蔡忠明主持会议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市政协委员179人,因事因病请假42人,实际到会委员13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蔡忠明 、邹日娥 、周月晴、 薛信暹 、 陈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吴国顺、丁贵生、熊贻荣、王晓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班子领导,市人武部、法院、检察院领导,以及大会主席团其它成员。   

部分市委工作机关、市政府工作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等,应邀在市直机关礼堂分会场列席会议。

大会由市政协主席、大会执行主席蔡忠明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和通过了《政协邵武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吴国顺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余晓勤摄


会上,中共邵武市委书记吴国顺作重要讲话。吴国顺首先代表中共邵武市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吴国顺说,一年来,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进一步诠释了邵武力量;一年来,我们招大引强、奋勇笃行,进一步展现了邵武作为;一年来,我们勇挑重担、稳扎稳打,进一步彰显了邵武担当。这些成绩,无不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吴国顺代表中共邵武市委,向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吴国顺说,他到邵武工作两个多月以来,用近一个月的时间调研,切实感受到邵武不仅是一座具有深厚底蕴的千年古城,也是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新兴城市,深刻体会到邵武有扎实的工业基础、良好的城市积淀、独特的自然禀赋、厚重的人文底蕴和敢拼会赢的铁城精神,由衷地被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发展基础所鼓舞,被全市上下饱满的发展热情所感染,为邵武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倍感振奋、充满信心。

吴国顺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富美新邵武建设蓄势待发、其兴可待。希望邵武市政协着力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维护核心,把牢政治主航向,书写团结奋进的时代答卷;二要紧扣中心,聚焦发展主基调,汇聚共谋出彩的磅礴伟力;三要铭记初心,建强履职主力军,展现决战决胜的昂扬斗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全方位提升邵武的首位度、美誉度,为奋力夺取全方位推动邵武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新胜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市政协主席蔡忠明主持大会    余晓勤摄


蔡忠明希望全市政协委员要从四方面努力,切实贯彻落实好吴国顺书记的讲话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筑牢信念之基;二是心系发展,履政协之职;三是情牵民生,尽为民之责;四是敬业争先,树卓越之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邵武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新时代铁城精神,勇往直前、争先进位,为描绘邵武“十四五”发展精彩开篇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朱振山)


政协委员鼓掌通过决议   余晓勤摄


 

分享到:
ICP备案:闽ICP备2021003539号 福建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200012]
主办单位:中共邵武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邵武市融媒体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6227918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举报邮箱:swxw519@163.com
邵武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